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管理登陆 贵州商情网普通会员

贵州华鼎能源有限公司

贵州华鼎能源|贵阳太阳能|贵州太阳能|太阳能厂家|华羿新能源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小姐
  • 电话:0851-83964198
  • 邮件:gzhdny@163.com
  • 手机:18984189822
  • 传真:0851-85632968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米终于知道自己不行了 你知道他开始跟着哪个大哥了吗?
新闻中心
小米终于知道自己不行了 你知道他开始跟着哪个大哥了吗?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5月11日,小米和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据了解,双方共同推出了一款产品——不限量套餐“米粉卡”,并且还在智慧家庭、互联网金融、终端采销等多方面开展了多方面合作,有网友调侃,小米这是抱上中国电信“大腿”的节奏呀。

不过有这个必要吗?

从小米近一年的发展来看,或许真的有这个必要。众所周知小米曾经鼎盛过一段时间,2014-2015年是小米的上升时期,在2014年都一度位居中国手机第一,属于小米鼎盛之年,但好景不长, 2016年小米手机销量仅有4150万台,比2015年销量6490万台整整下滑了36%,这对于“手机是根基”的小米来说,真的能算得上是一次大挫败。

此外,从小米对于小米6营销力度来看,小米这次是卯足了劲,但被爆出质量问题的小米6或许又担负不起重振销量神话的重任了;并且小米生态中除了小米手机能值得一提,像小米其他生态链都还处于不成熟阶段,这又加深了小米尴尬处境。

俗话说“买的不如卖的精”,或许就是看到运营商多方面实力的强大,为了摆脱小米的目前的尴尬局面,紧紧地抱住了中国电信这个大腿。

不过这也不失为是个好办法,和中国电信这个运营商老大哥的合作也许能令小米能安心点